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OOKAI发布2012秋冬系列

2012年11月08日 06:39
来源:成都晚报

分享到:

日前,法国著名时装品牌KOOKAI在成都万象城推出了其2012秋冬系列。设计师以流行文化和法国著名歌手Serge Gainsbourg的金曲化为灵感,打造出以Gainsbourg歌曲为名的三大主题系列:Initials BB、Bonnie and Clyde、Love On The Beat。

Initials BB系列将法国偶像Brigitte Bardot化为灵感女神,重现1960年代的玉女造型,并辅以军装细节。Bonnie and Clyde系列凸显中性风格,将1940年代的连身裙和衬衣结合1970年代的男士西装轮廓,刚阳帅气与娇美柔和合而为一。

摄影大师Helmut Newtong的镜头,将1980年代街头服装美感表露无遗,镜头下的昔日Pub风情及设计师文化,完全展现本系列主题。豹皮及蛇皮印花配搭金银纱线、金属色线条、柔滑丝绒及皮革、透视丝绸及蕾丝,还有圆点棉布,为深沉型格造型更添风情。

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