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TELLALUNA 深圳华履登场

2012年11月08日 07:04
来源:广州日报

10月17日,STELLALUNA POP-UP STORE期间限定店在

深圳万象城三楼中庭盛大开幕。为期一周的POP-UP STORE吸引眼球的除了品牌 2012年秋冬华美鞋履,还有富有现代主义神秘感与摩登的店铺设计。当天,香港著名艺人胡定欣应邀来到现场,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时尚搭配心得,更亲自为现场观众搭配着装。(谭伟婷)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