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路易·威登中国首家腕表珠宝专卖店北京隆重揭幕

2012年11月09日 00:01
来源:京华时报

10月29日,法国经典品牌路易·威登隆重揭幕位于北京银泰中心的中国首家腕表珠宝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路易·威登所代表的法国传统与奢华体验,同时这也是路易·威登全球范围内的第二家腕表珠宝专卖店。自1992年,路易·威登在北京王府半岛饭店开设首家专卖店至今20年间,在国内31个城市里发展为43家专卖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顶级工艺与购物体验。

由巴黎设计部门精心设计的北京腕表珠宝专卖店完美结合了传统与创新,带来展现路易·威登精湛工艺及创新设计的系列腕表与珠宝精品。

开幕当日,路易·威登中国区总裁霍礼先生,路易·威登家族第六代传人BenoitVuitton,与著名演员高以翔均莅临现场,共同庆祝店铺揭幕。此外,路易·威登Tambour两地时三问腕表也特别由巴黎运抵北京亮相,现场更有来自瑞士的专业腕表师现场演绎复杂腕表机芯装配,彰显路易·威登在腕表专业领域的翘楚技艺与革新设计。文/刘博雪本报记者任峰涛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