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广东(江门)国际温泉旅游节推进广东温泉转型升级

2012年11月09日 07:02
来源:信息时报

  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已发展成为全国影响最大最广的温泉节庆活动之一。(资料图片)

  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已发展成为全国影响最大最广的温泉节庆活动之一。(资料图片)

10月28日~30日,第七届广东(江门)国际温泉旅游节在江门市古兜温泉旅游度假区举行。从2006年至今,每年一届的广东国际温泉旅游节已发展成为全国影响最大最广的温泉节庆活动之一。

10月29日下午举行的“广东温泉转型升级国际论坛”中,知名旅游专家、原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司长魏小安认为,中国的温泉旅游业发展至今,温泉旅游度假综合体、温泉旅游小镇这些发展模型产品丰富,功能齐全,使游客能得到一站式享受,符合当前提倡的“慢生活”趋势。

据了解,目前中国及世界旅游都在由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型,而温泉是休闲度假最好的载体之一,温泉产业也进入了一个发展黄金期。江门拥有“中国温泉之乡”、“国家地热地质公园”的称号,古兜温泉、喜运来温泉等十大温泉各具特色。其中,古兜温泉围绕优质的温泉资源建起了温泉沐浴区、水世界、五星级酒店、绿道、登山缆车等,发展成为集休闲、度假、养生、观光、娱乐、商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度假区,成为广东温泉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成功升级转型的代表。

信息时报记者 邱颖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