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质香港游”全新亮相

2012年11月12日 07:06
来源:信息时报

行业资讯

11月,中国国旅广东公司、广东中旅、广东铁青强强联手组成“优质国企联盟”,第一波主打产品“品质香港游”已全新亮相旅游市场,以高品质、低价格的性价比优势推出独家线路。此次推出的香港游系列线路兼具三大品质保证:零购物纯玩,比常规香港游节省4小时非游览时间,行程更轻松、时间更充分;保证入住四-五星级豪华酒店,餐标提升;2人成团,含往返交通,出行更方便随心等。据了解,此次三大旅游国企的联合,除了可以为游客节省20%~30%的游费,对促进香港游市场健康而规范的未来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据悉,首次联合推出的线路包括皇牌香港迪斯尼纯玩2天、皇牌香港海洋公园纯玩2天、香港迪士尼+海洋公园双园游纯玩2天等,除了畅游香港两大最受欢迎乐园,还将前往黄大仙祈福,观尖沙咀海滨公园、太空馆,游星光大道、金紫荆广场,登太平山饱览维港美景。价格从985~1295元不等,报价已包含往返交通、豪华酒店、景点首道门票、旅游巴士、一正一早餐、香港地接导游、专业领队等,逢周二、四、六出发。

信息时报记者 李杉通讯员 邝颖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