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玛丝菲尔2013春夏装亮相

2012年11月14日 07:08
来源:信息时报

日前,以“REAL意外之美”为主题的Marisfrolg 2013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帷幕。Marisfrolg全新春夏系列将更多注意力放在简约的廓形和轻透的材质中,立体感是这一季着力渲染的形态。简约干练的西装、无领小外套搭配崇尚自由感的阔腿裤和长裙;硬朗廓形的服装里充盈着柔美的蕾丝细节;写意的水墨印花、不对称裙摆和巴洛克奢华纹理,勾勒出新颖独特的意外设计之美。

信息时报记者 王晓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