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清推出合味道BIG CUP大杯装

2012年11月14日 07:08
来源:信息时报

BIG CUP合味道

平时吃一个杯面觉份量未够,那就来个BIG CUP大杯装吧!日前,日清食品推出了全新的“合味道BIG CUP”大杯装。据了解,大杯装的面饼增加到85g,相当于一个桶面的份量,同时,配料份量也有所增加,截止目前,大杯装已推出了“海鲜风味”和“五香牛肉风味”两种口味。

方便面市场正不断扩大,消费者的需求也在日益变化,推出大杯装正是为了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据了解,全新的“合味道BIG CUP”大杯装仅在华南区各大超市有售。信息时报 黄芳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