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妈妈咪呀!” “感恩周” 购票送限量原版明信片

2012年11月15日 08:14
来源:成都商报

很多人将《妈妈咪呀!》与美剧《欲望都市》做比较,然而,当时尚仅仅是“一段时期里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时,《妈妈咪呀!》这部融合了60-80年代时尚文化、潮流的音乐剧,在两个多小时里,早就讲出了比几部《欲望都市》更纯粹的时尚文化。

如今,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即将登陆锦城艺术宫。演出约一个礼拜、8场的规模在成都舞台剧市场尚属首次。为了回报热情的观众,即日起至11月22日感恩节当天,凡拨打热线86650834购买《妈妈咪呀!》音乐剧门票,价位在580元及以上且数量在两张及以上的观众,我们将赠送《妈妈咪呀!》限量原版明信片一套,全情打造“感恩周”活动,与观众分享感恩节的喜悦!

“妈妈咪呀!”成文化热词

随着音乐剧《妈妈咪呀!》中文版在全国的热演,崔健、谭晶、许慧欣、汤灿等各路明星的称赞让《妈妈咪呀!》的热度一直居高不下。2011年在北京演出的短短两个月间,十万观众走进剧场,用口口相传的好评铸就《妈妈咪呀!》的金字口碑。 而“妈妈咪呀!”也成为一种文化现象在网络上走红,演员袁莉在自己的微博中也大叹“妈妈咪呀!”

城市新时尚 全家齐欢乐

爱情,亲情,寻找自我,自由与梦想,家庭与责任,《妈妈咪呀!》用欢乐的故事表达了对最本质的命题的追问与思考。“每个人都能在《妈妈咪呀!》里找到你曾经拥有的和曾经失去的东西。”《妈妈咪呀!》故事里的温情,需要每个人亲临现场去营造、体验、珍惜和回味,和父母、好友、爱人、孩子一起走进剧场观看《妈妈咪呀!》将是最时尚人士的新选择。《妈妈咪呀!》也将用实际行动向每一个来到现场的观众分享感恩与欢乐!(任宏伟)

《妈妈咪呀!》感恩节明信片获取方式:即日起至11月22日,拨打热线86650834购买580\880\1280(元)任一价位2张及以上门票的观众,即可获得《妈妈咪呀!》原版明信片,限量50套,欲购从速!

新浪、腾讯微博:@锦城艺术宫 @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主办方: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 (AMC)四川新恒公关策划有限公司 协办方:中亚文化 演出时间:11月27日~11月30日 19:30 12月1日、12月2日 14:30(下午场) 19:30 演出地点:锦城艺术宫 票价:VIP1280/880/580/380/180元(售罄) 订票电话:028-86650834、86653820、84597355 四川演出票务 400-028-3331 唯一指定淘宝网店:http://jcysg.taobao.com 网络订票:锦城艺术宫官方网站www.jcysg.com 中国票务在线:www.piao.com.cn 会员专享通道:86650834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