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粤港澳至尊旅游大奖”今日启动齐来赢万元大奖

2012年11月20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由广州市旅游协会指导,广州日报与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共同举办的“2012粤港澳至尊旅游大奖”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读者还有机会获得总价达万元的旅游大奖!

作为2012年旅游业界年度盛事,本次评选活动旨在用最全面、最完整的视角审视2012年旅游业界的成绩单,让读者通过此次评选深入体验粤港澳旅游的魅力。本次评选活动吸引了粤港澳近百家景区、酒店、温泉参与。本着充分体现大众意愿的原则,本次评选活动除了邀请极具分量的旅游专家评审团之外,大众还将可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投票,发表意见。积极参与投票活动的读者和网友将有机会赢得由南湖国旅提供的价值万元的丰富旅游奖品,奖品包括最高价值1688元的酒店住宿、港澳或省内五星温泉豪叹双人游等。

评选活动时间:11月20日~12月18日。

投票渠道:网上投票——大洋网(http://www.dayoo.com/)、南湖国旅官方网站(http://www.nanhutravel.com/);线下唯一投票点:南湖国旅城(教育路114号 公园前地铁站D出口)。

投票规则:本次评选活动共设三大评选类别,包括“2012粤港澳最受欢迎景区” 、“2012十大城市精品度假酒店” 、“2012十佳温泉度假村”,每个奖项的投票最多不超过2个。

(文 记者 陈薇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