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刷华兴卡,摩登3折够?不够!

2012年11月23日 07:04
来源:信息时报

在大众眼中,时尚一直是遥不可及的奢侈代名词,而持有广东华兴银行借记卡的达标卡客户,在2012年11月16日至2012年11月25日期间,到摩登百货购物均可享受全场优惠福利。今冬,广东华兴银行刮起三重时尚优惠风,让高端时尚平易近人。

优惠第一重:刷华兴卡在摩登百货,最低3折起

或400换1100(消费券)!

当皮草淡出世人眼线之余,奢华皮质与低调布质碰撞,利用材质及其光泽度的不同效果在视觉上形成强烈立体感。皮革拼接保留了帅气硬朗的造型感,同时保暖功效不减,当推初冬第一时尚趋势。

一件名贵的皮衣自然价格不菲,而皮革拼接远远降低了制衣成本,在这个初冬,让广东华兴银行带你去摩登百货吧,使用华兴银行卡,参与第一重优惠活动,全场购物3折起!刷华兴卡,尽享摩登百货全场大部分商品3-4.5折或400换1100(消费券)。

优惠第二重:刷华兴卡满额即送好礼!

退却臃肿厚重的羽绒太空服形象,在温暖的广州,时尚跳跃的风衣自成一线风景。今冬设计师们从风衣的材质、面料到色彩方面下足功夫。印染图案玩的是将你轻易融入大自然的丛林意境,多色拼接与闪耀的金银并不单出现在轻薄的T恤设计中,风衣也可以飘逸保暖,时尚有型。低调沉稳的时尚人士,大可选择深咖及大地色风衣,当数明星出街必备。

在时尚风的推动下,广东华兴银行推出优惠第二重活动,刷卡满额即送好礼!刷广东华兴银行借记卡,当天单卡单笔消费最低满80元,即送好礼。礼品包括“精美欧式咖啡杯套装”、“德国不锈钢碗筷套装”或“华兴棉柔纸巾”等。

优惠第三重:摩登会员10倍积分

夏日彩妆是王道,而冬日妆容当推暖色裸妆。退却厚重的眼影及艳丽的唇彩,清新底妆、暖色眼影再配上淡淡唇膏,在冬日阳光的映照下,笑容暖意绝对飙升100分。11月22日,在摩登百货化妆品区刷华兴卡,会员可享10倍摩登积分。

错过双十一购物节不算什么,错过华兴银行摩登百货优惠三重活动绝对是您的损失,搭乘时尚风前往摩登百货购物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