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走丝绸之路

2012年11月26日 06:37
来源:东方早报

重走丝绸之路文 魏星 图 corbis“我们旅行并不仅仅是走马观花, 热风让我们激情澎湃; 出于对未知领域的渴望, 我们踏上了通往撒马尔罕的黄金之路……” ——英国短命诗人詹姆斯·埃尔罗伊·弗莱克(James Elroy Flecker)1913年写的诗歌《通往撒马尔罕的黄金之路》(《The Golden journey to Samarkand》)的最几行。对于撒马尔罕,历史上从来不缺乏溢美之词,它也是连接中国与丝绸之?

本期导读

B2

自驾北领地

B3

帖木儿的传奇之城

B4-5

通往撒马尔罕的黄金之路

B6

找酒店?一分钟搞“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