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秘江城首个名媛社交圈

2012年11月28日 05:09
来源:长江日报

揭秘江城首个名媛社交圈

三十年代的上海滩流金岁月,活跃着一群不凡的女子。她们穿着最新潮的旗袍,烫着最流行的烟花卷,在百乐门舞池中婀娜摇曳,在乐声悠扬的聚会中留下一道道倩影……她们便是中国最早的名媛。然而随着时代的演变,曾一度落幕的名媛圈层盛宴,在重新启幕又演绎着何种时代风情? 11月24日晚,万达公馆浪漫演绎的“优雅绽放·感恩之夜”暨万达公馆名媛会——铂金名流风尚大典,向我们揭晓了现代名媛的优雅韵味。

“中国最具风尚主持人”李晨助阵,优雅名媛倾城汇聚万达公馆

珠围翠绕,如梦霓裳。本场大典的主角是10位万达公馆业主名媛,当她们身着华服、踩着高跟鞋、画着精致妆容的名媛走过红毯,进华中唯一超五星万达威斯汀酒店时,一场如同曼哈顿名媛沙龙的奢华盛典在11月24日晚悄然启幕。

在万达公馆的别致设计下,整场风尚大典由浅蓝色为基调,既彰显名媛知性、典雅、温婉之美,又传递了感恩节象征色代表的感恩、关怀和爱。当晚7:30,嘉宾在顶级交响乐团“爱乐乐团”首席小提琴家拉响的华章中步入内场后,代表女性柔美及力量的瑜伽秀揭开了名媛大典的面纱!“中国最具风尚主持人”李晨在舞毕后从主舞台礼盒造型隆重出场。随后,在礼盒营造的神秘感之下,万达公馆数十位名媛宛如模特T台秀一般优雅登场,瞬间点燃全场高潮!

与名媛同样夺目闪耀的世界第二大钻石生产商携顶级南非真钻,当天也首秀江城,为风尚大典再添华贵。几位名媛通过走秀、歌唱、舞蹈及诵读等节目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她们的智慧、优雅和多才多艺,节目精彩程度不亚于专业级别,“万达公馆的名媛业主们竟然就能撑起一台晚会,真是太厉害了”,绅士潮男主持人李晨发出如是惊叹。

最后,由万达公馆顶级品牌联盟商家代表为万达公馆的业主代表颁发新版“铂金名流卡”——万达公馆顶级生活平台的象征,万达公馆名媛会——铂金名流风尚大典完美落幕!但在此次感恩之夜之后,万达公馆名流圈层盛宴还将继续呈现!

武汉首席滨江豪宅万达公馆,倾力盛造武汉唯一顶级生活平台

武汉从来不乏媲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顶级富人圈,但在武汉万达公馆顶级生活平台崛起前,武汉顶级富豪、名媛、精英等却缺少一个社交圈,来完美承载他们所需要的品质生活。但随着万达公馆交付季来临、首批奢装豪宅的即将交房,顶级名流生活指日可待!

武汉万达公馆,汇聚中国千万级富豪、海归华侨、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等904户中国金字塔尖家族,她们不仅是风华万千的优雅名媛,更以高姿态的奢华生活代言江城高端人群生活方式,引领属于江城的时尚潮流!

武汉唯一滨江实景豪宅,万达公馆联合国际皇家物管“金钥匙联盟”,荟萃阿斯顿·马丁、路虎、梅赛德斯·奔驰、宝马、意大利SMEG、杜拉维特、汉斯格雅等逾30大全球品牌,至献江城首席顶级名流生活平台,为江城顶级名媛量身定制奢华生活,开启财富圈层盛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