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携手法国 四川将全力建成知名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

2012年11月28日 06:34
来源:成都晚报

为进一步促进四川(成都)山地旅游的可持续发展,由成都文旅集团与法领馆商务处主办、成都旅游协会承办的“第二届四川-法国山地旅游及运动交流洽谈会”昨日在成都举行。洽谈会上,成都旅游协会、成都文旅集团以四川-阿尔卑斯山地旅游发展中心为平台,与法领馆商务处签署了项目合作协议,将全力把成都龙门山旅游综合功能区、西岭雪山等景区打造成为知名国际山地旅游目的地。

本次洽谈会邀请了众多来自法国山地旅游方面的专家与平乐古镇、西岭雪山、龙门山、峨眉山、四姑娘山等四川山地旅游资源丰富景区、企业汇聚一堂,交流山地旅游及山地运动的先进经验。据了解,中法双方项目合作正式启动, 双方将共同打造一个致力于提升四川(成都)山地旅游行业发展的专业化、市场化平台,促进四川山地旅游项目开发、丰富旅游产品,进一步推动四川(成都)旅游产业的发展。

记者 陈昌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