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新天地圣诞“亮灯仪式”开启节日倒计时

2012年11月30日 00:45
来源:京华时报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来临,无论是繁华热闹的商业区,还是人们挂在嘴上的问候,都暗示着:圣诞的脚步近了。

既然是节日,就一定要有节日的热烈气氛,想要抢先感受圣诞的喜悦,就一定要来东方新天地。即使你不是这洋节日的粉丝,也一定会被这里美轮美奂的景象所感染。位于王府井街口的东方新天地,不仅平日里是潮流汇聚人气超旺的购物圣地,每逢重要节日的盛装亮相更是一大看点。临近圣诞,东方新天地自然少不了在商场装饰上下足工夫,还未进入12月,商场内外就已经换上了节日的霓裳,各种灯饰出现在人们的视野,营造了很好的节日氛围。

在月末最一天晚5时,东方新天地将上演一场绚丽的圣诞“亮灯仪式”。本次“亮灯仪式”别出心裁,在圣诞节愉悦的意境中加入了更加新鲜的活力元素。“亮灯仪式”将标志着东方新天地正式进入

“圣诞时间”,此后,所有装饰灯每日均会亮起,不仅装点节日的夜晚,也给人们提供更多欢乐,拍照留念都将是不错的选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