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谢瑞麟开启求婚服务

2012年12月05日 03:35
来源:重庆晨报

“谢谢爱,婚尚分享会”现场,TSL谢瑞麟VIP会员许先生向其女友求婚成功

近日,由时尚珠宝品牌谢瑞麟打造的“谢谢爱,婚尚分享会”在北城天街启幕。谢瑞麟首席营运总监陈立业先生率一众“浪漫工作者”向在场嘉宾、市民及媒体分享了潮流婚庆、珠宝趋势,同时展示了谢瑞麟的全新婚庆珠宝。重庆籍演员黄小蕾亲临现场,一席重庆话令在场观众备感亲切。活动中一场求婚令现场的浪漫气氛达到顶点,在场观众无一不惊喜、感动。

现场,女主角被好友们“骗”到北城天街逛街,刚好路过谢瑞麟活动现场“看热闹”,没想到却被主持人请上舞台。这时男朋友许先生突然出现在视频中,以质朴动人的语言真情表白,女主角瞬间感动得泣不成声。舞台一侧,许先生手捧玫瑰走来,单膝跪地对女友说:“我想与你一起漫步在浪漫的星空下,摘下天上最闪亮的星星给你,让你做幸福的女人,嫁给我好吗?”。随着女主角一声“我愿意。”音乐声起,现场变幻成浪漫星空,男主角伸手摘下其中一颗,这颗星魔幻般变成一枚钻戒,如梦境一般。在现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中,二人幸福相拥。

据悉,这场浪漫的求婚是谢瑞麟为其顾客许先生精心策划打造的“求婚礼遇”,当谢瑞麟得知他购买钻戒的用意时,便决定帮助他一起策划这场难忘的求婚礼。谢瑞麟首席营运总监陈立业先生表示:“求婚是美满婚姻的开始,我们积极分享求婚文化,也鼓励新人大胆表达爱意。分享婚尚文化,开创一站式婚庆服务,都是谢瑞麟珠宝品牌的创新理念。我们希望将婚嫁珠宝的销售,通过更加人性化的服务让顾客体验和感受。因此,凡VIP顾客在谢瑞麟消费珠宝满一定金额,都将有机会尊享‘求婚礼遇’服务,以完成求婚梦想。”

本版稿件由重庆晨报记者 李名璐采写

当红女星黄小蕾佩戴TSL谢瑞麟百万级珠宝出席TSL谢瑞麟“谢谢爱,婚尚分享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