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蜀画派会馆安仁古镇揭幕

2012年12月08日 04:08
来源:成都晚报

昨日上午,巴蜀画派会馆(宝墩艺术馆)开馆仪式暨2012巴蜀画派美术名家作品展在成都大邑安仁镇的巴蜀画派会馆隆重举行。著名艺术家马一平、邱笑秋、张文源、谢季筠、邓敬民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巴蜀画派会馆坐落于中国博物馆小镇——四川安仁镇,是四川省巴蜀画派促进会投资500万元打造的集艺术创作交流和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接待场所,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装修古典,具有浓郁的川西民居风格特色。巴蜀画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杰介绍说,巴蜀画派会馆的落成标志着推广巴蜀画派有了一个新的载体,一个新的宣传推广平台,会馆要办成艺术家创作交流的乐园,成为艺术作品宣传推广的阵地,成为社会名流交流会聚的家园。目前,推广巴蜀画派初步形成了集巴蜀画派的系列期刊、报纸、网站,巴蜀画派会馆,巴蜀画派学院,巴蜀画派青少年俱乐部等一体的市场平台。

成都晚报记者 滕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