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黎卡诗卓越热滋养系列上市

2012年12月12日 05:03
来源:成都晚报

干枯对于秀发而言可谓是美丽的宿敌,在城市环境的威胁及日常打理的损伤下,秀发干枯问题也日益频繁。近日,护发品牌巴黎卡诗为你带来卓越热滋养系列(Nutri-Thermique),解答终结干枯拉锯战的致胜关键!

卓越热滋养系列势针对极干性发质,提供持久有效的滋养与保护。其首创的热能滋养体系,揭开了秀发热能驱动护理的全新扉页。该体系使滋养成分经热能驱动,最大程度地放大滋养力,从而将养分牢牢锁在发丝内部,效果加倍且持久。多数秀发干枯为区域性干枯,且干枯问题经常重复出现。而今,卡诗另辟蹊径,将“热能”转化为高效滋养的催化剂。卓越热滋养系列的热能滋养体系,从配方功效及功效持久度两方面着手,一站式满足极干性发质的深度护理需求。若在家中体验卓越热滋养发膜,可在浴使用,届时头发本身及浴室环境的热度将启动热能滋养体系的神奇功效。

实习生 侯瑞坚

成都晚报记者 唐光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