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重庆时尚盛典今日启幕

2012年12月13日 05:26
来源:重庆晚报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从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了解到,2012重庆时尚盛典将于12月13日至14日在江北大剧院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举行。

盛典分三场主题活动进行,13日晚举办开幕酒会暨TANYA WANG高级时装秀,14日下午举办TANYA WANG高级时装定制专场活动,14日晚举行独立设计师时装发布会暨闭幕派对。

据悉,多个国际大牌和国内知名时尚品牌携手本次时尚盛典,劳斯莱斯古思特豪车、青典游艇、周大福珠宝、劳力士名表、宝铂名表等奢侈品牌及当代艺术品精品将在盛典活动期间展出。

同时,多位国内颇具代表性的独立设计师、造型师将聚集2012重庆时尚盛典。中国目前最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成功设计师、时尚意见领袖代表的Tanya Wang女士,此次将在盛典中举办高级时装定制专场,还原其北京奢侈品商业区的高级定制工坊服务,为重庆时尚人士提供国内顶级时装定制。 重庆晚报记者 田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