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B&F全球首间专卖店北京开幕

2012年12月14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从左至右:孙红雷、MaximilianBüsser、李抒、邱子杰、张婉如共同为专卖店剪彩。

▲全球限量10支HM3_FIREFROG

12月1日,享誉国际的独立制表品牌MB&F,全球首间腕表专卖店于北京银泰中心举办开幕剪彩典礼。MB&F创办人MaximilianBüsser先生特别自日内瓦前来北京参与本次盛事。此外,MB&F中国总代理欧洲坊集团行政总裁邱子杰先生、欧洲坊集团副董事长邱杨宝春女士、北京专卖店营运商嘉华合众投资集团总裁李抒先生与银泰中心商务总策划人张婉如小姐共同举办本次开幕剪彩仪式。知名影星孙红雷更是担任剪彩嘉宾,共同为专卖店开幕庆祝。

MB&F北京店为全球首间腕表专卖店,呈献MB&F最齐全的腕表系列,包括3D立体设计的

HorologicalMachines、LegacyMachines及PerformanceArt系列等。此次,MB&F特别为庆祝全球首间专卖店的开幕,发表了HM3FireFrog限量版,全球限量十支。表款的命名是由18K玫瑰金的繁复表壳与22K玫瑰金自动表盘所交织散发的夺目色泽而来;似青蛙眼突出的两个半圆形表盘加上透明表镜是此表款的最大特色,也是时、分的指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