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BOBBIBROWN2012圣诞限量系列预览

2012年12月14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近日,知名专业彩妆品牌BOBBIBROWN在北京举行了Holiday2012圣诞限量系列预览会,提前介绍了2012年圣诞由彩妆大师Bobbi女士带来的最新限量系列产品。此次活动以“奢享盛宴,绽放华采”为主题,别具匠心的珍珠布置、花式的调酒表演,更有著名DJ到场助阵,现场俨然变成一场璀璨奢华的年度宴会。此圣诞限量系列,拥有多达6款的眼唇限量彩妆与3套精致美妆工具,帮助所有爱美女性打造出奢华、迷人的宴会妆容。

本季特别推出的6款限量版眼唇盘将刚硬的质地与细腻的珠光完美融合,突出别样的时尚感与奢华感。此外,眼部限量版双头睫毛膏的闪亮登场将打造出经典朋克感,时尚黑色眼妆华彩夺目。 文/汪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