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典藏时计臻品汇聚奇幻世界

2012年12月14日 07:43
来源:京华时报

11月28日,瑞士专业钟表品牌RogerDubuis罗杰杜彼于ParkviewGreen侨福芳草地大厦正式揭幕其在北京的首家专卖店,为北京消费者带来了兼具精湛制表工艺传统以及前卫视野的日内瓦高级制表理念。罗杰杜彼全球首席执行官JEAN-MARCPONTROU亲临现场与奥运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共同为新店揭幕。

罗杰杜彼北京首家专卖店占地近160平米和全球同步的装修设计与此相得益彰。在延续其香港Heritage旗舰店理念的同时,更是以独具匠心的陈设及无与伦比的藏品,铺陈时计艺术惊喜的典藏空间。店铺橱窗陈列象征Excalibur王者系列的亚瑟王之剑主题;专属高级钟表的机械机芯以装饰艺术的表现形式呈现于店堂之中,尽显品牌制表工坊的独门技艺。罗杰杜彼将产品设计精神幻化为具体装修概念,吸引了众多消费者。   本版文字/刘博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