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瑕之美艺术节特殊娃展才艺

2012年12月17日 07:06
来源:广州日报

特殊学校的小朋友在广场上演出。 记者 邱伟荣摄

本报讯(记者廖靖文 实习生陈令玮) “为特殊孩子及其教师、家庭提供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据介绍,“瑕之美”艺术节是一个专门为特殊儿童发掘创作潜能、展示才艺的平台。让社会更多的人近距离地关怀特殊儿童,以艺术的方式与特殊儿童进行心灵对话。从1998年至今的每年年末,珠三角地区的特殊儿童都为参加“瑕之美”创作许多漂亮的画作,排练精彩的节目,在愉快的艺术活动中辞旧迎新。今年的“瑕之美”艺术节,由广州市少年宫与广州市扬爱特殊孩子家长俱乐部合作举办。由艺术教育方面的专家组成的评审团现场评点8个节目,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

从2003年开始,艺术节由单纯的绘画比赛转型为“艺术创作活动”,作品从单一的平面美术作品和手工制品扩大包括到音乐、舞蹈、讲故事等文娱节目形式。本次美术作品展的展示作品,是从展演候选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是特殊孩子们单纯美好的心灵之作。作品以2013年的生肖——“蛇”、我的梦想、我的成长作为三大主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