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节,找个优雅的地儿吃火锅

2012年12月21日 08:24
来源:武汉晨报

第三届武汉火锅节分会场·专蜀味道

第三届武汉火锅节分会场·专蜀味道

12月21日、22日、23日,最3天,50元换购100元圣诞券

平安夜、圣诞节2天内使用,相当于享5折优惠

订餐电话:85553777

光谷店:雄楚大道938号洪福添美城市广场8号楼2楼

(与民族大道交会处)

第三届武汉火锅节

“专蜀味道”分会场活动

第三届武汉火锅节

“专蜀味道”分会场活动

活动内容:

1、即日起至12月23日,消费满100元送50 元券。

2、火锅节期间,凡在“专蜀味道”大厅品尝火锅的顾客,均有机会参加晚餐抽奖,每天晚餐各产生一桌免单和其他奖品。现场抽奖,现场兑奖。

一等奖:免单,每天1桌(不论消费多少金额)

二等奖:赠送荤菜1份,菜单中任选(每天2桌)

三等奖:赠送素菜1份,菜单中任选(每天5桌)

参与奖:小礼物一份

我是你的什么呀?

你是我的专蜀味道啊~

……啊?原来只是火锅!

人家就是想天天跟你腻在一起嘛!

晨报

“专蜀味道”圣诞大换购,¥50元=100元圣诞券,购买时间为2012年12月21日~23日,光谷店、汉阳店两店通用(酒水除外)。

光谷店:雄楚大道938号洪福添美城市广场8号楼2楼(与民族大道交会处)

门口有大量免费停车位,从雄楚大道,中百仓储旁进停车场更方便。

订餐电话:85553777

汉阳店:汉阳区拦江路203号(近风情镇)

订餐电话:84760388

星期五·美食周刊 专蜀味道

逃离了世界末日,打破了玛雅人的预言,既迎来了重生之日,也迎来了圣诞节,再不疯狂,那就真亏大了。借着节日,向暗恋的TA告白,约久违的朋友聚聚,请家人吃顿好的,圣诞大餐,必须搞起。

步入大厅,圣诞树、圣诞袜、雪花、小雪人、铃铛等等,充满了喜庆的圣诞氛围,心情大好,叫上一锅热气腾腾的鸳鸯锅底,涮涮肥牛鸭肠,大伙儿拉拉家常,其乐融融。

专蜀味道,时尚环境为圣诞添温情

火锅店多的是,但过圣诞,怎么也得找个优雅的地儿——专蜀味道,轻柔的音乐在耳边舒缓流淌,暖色灯光铺洒出万般风情,银白软椅舒适极了,桌与桌间用青翠盆栽间隔,没有传统火锅店的烟熏缭绕,更多的是时尚、私密、清新。

告别火锅异味,唱K看电影更自在

吃完了火锅还不尽兴,一起看个电影,或者K歌吧,刚好光谷“专蜀味道”的楼上就是KTV。担心身上会有火锅味?这点你就放心吧,该店老板特别花高价安装了强大的通风系统,足以吸走每一丝油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