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拟投2亿元建六大主题景观

2012年12月26日 08:26
来源:南方日报

欢乐天地开业首日吸引众多游客,惊险游戏令游客尖叫不已。

欢乐天地开业首日吸引众多游客,惊险游戏令游客尖叫不已。

南方日报讯 本月22日,三水荷花世界斥资3000多万元建设的荷花欢乐天地正式开业。据了解,未来两年荷花世界还将通过招商引资与自筹资金的方式,投资2亿元建设六大主题景观,营造一站式的旅游综合服务生活体。

投资三千万荷花欢乐天地面世

今年上半年,荷花世界通过招商引资的办法,吸引外来资金3000多万元,建设荷花欢乐天地,欢乐天地三十多个大型机动游戏项目正式营业。大型机动游戏项目主要包括飓风飞椅、海盗船、太空漫步、大摆锤、碰碰车、5D电影、跑马场、充气乐园等当今旅游景区最流行、游客最喜爱的机动游戏。

到目前止,荷花世界已经建成了荷文化游览区、廉政文化区、欢乐天地、四季花海、莲文化观赏区、艺术表演区这六大景观区,成为了一个一站式的综合旅游休闲度假区。

三水荷花世界副总经理叶民元表示,欢乐天地的上马是荷花世界转型升级的重要一着棋。走马观花的浅层观光旅游已经开始向文化旅游、体验旅游、休闲旅游、情感旅游的深度旅游转变。荷花世界应对市场的变化,全力推动产业升级,不断加快旅游产品的创新开发与更新换代速度,旅游新产品推陈出新,旅游产业链条不断完善,以多样化、高品质、有特色的产品集群去开拓市场。

景区拟新建五星级酒店

据叶民元介绍,未来荷花世界将通过招商引资与自筹资金的方式,投资2亿元建设六大主题景观,包括五星级酒店。六大景观分别是荷花观赏区、荷文化展示区、廉政文化区、欢乐天地、四季花海、创意文化区。再加上重新开业的荷文化餐厅,新建设的五星级酒店,力争给游客打造一个综合性的旅游度假休闲景区,从过去的“岭南小吃”到现在的“满汉全席”,可以满足各个层次的游客旅游需求。大力推进旅游产业化发展。

近年来,粤东、粤西、粤北的一线城市经济发展非常快,而珠三角景区的营销很少抵达这些城市。加上荷花世界与其它景区之间、旅行社与景区之间,缺乏合作,导致荷花世界的市场半径几乎局限在珠三角地区,吸引不到外省团队与散客。在市场营销方面,要开始走出珠三角,走向省外、走向全国去开拓市场。三水荷花世界欲通过政府、景区、旅行社的联合与互动,实现“荷花北伐”,通过旅行社组建国内团,走出荷花世界游珠三角的自娱自乐旅游困境。

撰文:叶慧静 魏英

摄影:卢奕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