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舞蹈作品《重置》将首演

2013年01月01日 01:17
来源: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记者于帆)由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制作和演出、雷动天下驻团艺术家桑吉加编创的最新舞蹈作品《重置》,将于1月11日至13日和18日至20日在北京雷动天下剧场演出6场,由此揭开其全球首演的序幕。

据介绍,《重置》是桑吉加在继《无以名状》和《前定的暗色》之,为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度身打造的第三部作品。《重置》以艺术家的想象力,进行对生命的思考和对身体与时空之间关系的探索。桑吉加表示,在今天人们习惯的虚拟世界里,“重置”意味着推倒过去的程序和经历,并重新建立出发点,以面对种种曾经发生或将要发生的事件。“在虚拟的世界里,要推倒过去修建未来,只要按一下键钮即可,可在现实生活里,伴随着时间和空间改变的是人类情感的积累,当时空颠倒之后,是否所有被推倒的都可以重来,被打破的都可还原?这些就是《重置》想要探讨的主题。”

据悉,《重置》还特邀了香港知名音乐人李劲松和多媒体制作人杨振业以及马来西亚顶尖灯光设计师陈剑明、北京著名服装设计师王彦共同合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