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八角店盛大开幕 百元体验欢迎下榻

2013年01月05日 00:34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中青旅山水时尚酒店北京·八角店是集住宿、餐饮、商务、会议于一体的中档商务型连锁酒店,拥有豪华双人间23间、标准双人间36间、豪华大床房37间,还有精品雅致房、特色双床房、时尚浪漫房、时尚套房等各种房型供您选择。酒店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游乐园西门,毗邻石景山区政府、石景山区医院,万达广场、家乐福等大型购物中心也近在咫尺,八角游乐园、首钢松林公园、雕塑公园、香山、八大处是您休闲游玩的好去处。酒店距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仅几步之遥,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便利。1月1日至2月25日,酒店庆开业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最低100元即可尊享八角店雅致房一晚住宿。山水时尚酒店是您商务出行、旅游度假的理想选择!

地址/Add:北京市石景山区八角东街塞纳·左岸风情街25-13号

电话/Tel:(8610)68880606

传真/Fax:(8610)68889616

山水时尚连锁酒店官网:http://www.shanshuihotel.com

全国预订电话:400 716 0888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