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鸿鹄逸游”推南印度高端游

2013年01月08日 08:16
来源:南方日报

记者日前了解到,李安导演的《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造就了高票房之余,也让过去鲜为人知的南印度成为近期的旅游热门地区。近日国内的高端旅游品牌“鸿鹄逸游”推出了顶级南印度之旅——探访少年派电影外景地。

鸿鹄逸游营销总监华莉介绍,《少年派》开篇具有浓浓南法风情的朋迪切里美丽而独特的风情并不广为人知,因此,鸿鹄逸游迅速根据市场的情况组织产品资源,推出“顶级南印度寻访少年派奇幻之旅8天”行程,售价42500元,产品一上线就接到大量咨询电话。

该产品以电影中派的家乡朋迪切里以及派全家度假的蒙娜为主要目的地,带领游客深入目的地,还原电影中最真实的取景地,同时辅以南印度两大世界遗产,入住当地最豪华的地标性酒店,体验南印度的别致风情,全程安排商务舱。

朋迪切里是一个具有浓厚的印度宗教文化色彩与殖民地异国风情相结合,但同时又原始纯净的自然生态小城。临近朋迪切里的曙光村有一座“实践奥罗宾多的思想,没有国界、无论宗教信仰的乌托邦式城镇”,人文与自然完美结合。

记者了解到,目前鸿鹄逸游是首家推出探访《少年派》外景地南印度高端游行程的旅行社。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