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迎新年 洗净才是硬道理

2013年01月11日 02:45
来源:武汉晨报

“ideas for life”是松下洗衣机长期以来奉行的设计理念,由此而诞生的松下创新产品——新泡沫净系列波轮洗衣机,更是直指用户最根本的使用需求,将洗净魔力发挥到极致,为用户带来“洁净如新”的全新洗衣体验。

据了解,松下新泡沫净强效洗净的奥秘在于其独创性地设计了一个装置——泡沫发生器。众所周知,洗衣粉溶解有一个曲线,在投入洗衣机桶大约5分钟才开始溶解。因此,在12分钟左右的洗涤时间里,洗涤溶液发挥作用的时间只有大约7分钟。而延长洗涤剂的实际工作时间,将使洗衣粉溶解更加充分、彻底。针对这一原理,松下新泡沫净采用升级版的泡沫发生器,在进水的同时即迅速转化成丰富而细腻的微泡沫洗涤溶液。这些洗涤溶液紧密包裹在衣物的周围,并快速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充分瓦解并分离油脂、汗渍等深层污垢,从而实现了洗净均匀率的大幅提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