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梦露妆扮的毛泽东

2013年01月14日 14:11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符新溪

符新溪/文

菲利普·哈尔斯曼/摄

玛丽莲·梦露(Marilyn Monroe,1926年6月1日—1962年8月5日),是美国20世纪最著名的电影女演员之一。她动人的表演风格和正值盛年的陨落,成为影迷心中永远的性感女神性感符号和流行文化的代表性人物。1999年,她获美国电影学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六名。

1962年6月1日,梦露为庆祝她36岁的生日,邀请摄影师菲利普·哈尔斯曼在Bel-Air酒店为自己拍摄了生平最一组极有魅力的照片。图为玛丽莲·梦露妆扮的毛泽东

符新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