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呈现动人真爱故事

2013年01月18日 02:13
来源:京华时报

卡地亚Destinée订婚戒指。

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倾情呈现浪漫花都的命运交会,打造一段命中注定的异国爱恋。

1月8日,法国殿堂级珠宝腕表品牌卡地亚携全新Destinée订婚戒指点燃炽热如火的法式情怀,倾情呈现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将一个交织着缘分与惊喜的求婚故事娓娓道来。台湾气质女星陈妍希与英国优雅男星奥利弗·杰森·科恩(OliverJackson-Cohen)首度缔结银幕情缘,在浪漫之都巴黎深情相拥,将地老天荒的爱情誓言环绕指间。

国际班底打造如梦佳期

延续前三部真爱微电影的浪漫主题,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由意大利著名导演卢卡·瓜达格尼诺(LucaGuadagnino)深情执导,并与以揭示真实情感著称的美国编剧德雷克·多雷穆斯(DrakeDoremus)联袂合作。巴黎、红盒子、爱情与爱的誓言,这些与卡地亚紧紧相连的浪漫元素在这部微电影中一一呈现,汇成魂牵梦萦的爱情诗篇在浪漫之都献上了这一充满魔力的求婚时刻。

天作之缘书写真爱无界

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延续了卢卡·瓜达格尼诺导演一贯典雅奢华的拍摄风格,在短短五分钟里将纯洁真挚的友情、千回百转的爱情以及令人心醉的法

式浪漫以最自然的电影叙事方式呈现在观众面前。跟其他导演相比,卢卡·瓜达格尼诺更喜欢打破时间的局限以展现爱情的非凡力量,时代布景与年华流逝的魅力相得益彰,道出炽烈爱情的地久天长。这恰恰印证了此部微电影片名所寓之意——法语Destinée意为“命运”,所谓天作之缘,诚如影片中命运重逢而交织出的爱情真

谛:真爱无分语言和国界,婚姻是上天注定的缘分。

首度银幕结缘的陈妍希与奥利弗·杰森·科恩,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度,成长背景也各有差异,但他们对于卡地亚《Destinée》微电影所表达的内涵却有着相似的理解。此次微电影亦是陈妍希与卡地亚的首次合作,创作过程中也激发出无穷火花。    文/刘博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