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淇携手FILA诠释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

2013年01月25日 00:34
来源:京华时报

著名的意大利百年生活时尚品牌FILA携手著名影星,亚洲天舒淇,推出以LaDolceVita(甜蜜生活)为主题的2013春夏新品,并在北京举行了预览活动,为京城带来全新的生活时尚风格。

舒淇作为全亚洲知名的“女神”级艺人,一向以其优雅、时尚、知性的形象为粉丝所喜爱;而诞生于1911年的FILA,则一贯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设计简洁、选料考究、穿着舒适的生活时尚体验。舒淇与FILA的代言合作将涵盖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地区,代言品类包括FILA服装、包袋、鞋等等。

此番FILA 2013春夏LaDolceVita(甜蜜生活)系列,涵盖包括运动夹克、T恤、连衣裙、包、鞋等多种品类。舒淇以其百变的风格形象,一口气诠释了FILA八套各具风格的春夏新品。    文/刘博雪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