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钓鱼台美高梅公寓今日面市

2013年01月25日 05:03
来源:重庆晨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旭)今天,半山半岛的全新力作———钓鱼台·美高梅公寓将在三亚全球“公映”,活动现场,度假族不仅可以在半山半岛钓鱼台·美高梅公寓体验碧海蓝天,还可以零距离接触陈慧琳等大牌明星,参加业主新年联欢会和焰火晚会,开启美好的度假生活。

全球狮王盛会今日开演

今日,钓鱼台·美高梅公寓将正式进驻半山半岛,汇集四海上宾盛大的开盘晚宴也将同时举行。

在这场首映礼上,度假族不仅能与众大牌明星零距离接触,更将亲眼见证全新的度假体验的启程:世界三大品牌翘楚———钓鱼台、美高梅、半山半岛首次联袂。

在一个项目中,就可以体验到钓鱼台美高梅集团旗下一流的酒店品牌,提供源自拉斯维加斯的服务和荟萃世界各国的美食;项目更融合美高梅的娱乐风范,今,业主不必远去拉斯维加斯,就在钓鱼台·美高梅公寓旁,即能欣赏原汁原味的动感音乐喷泉秀,体验真正源自世界一流的奢享生活和娱乐体验;同时业主还坐拥半山半岛的稀缺双海湾核心区域,将书写海南国际旅游岛全新的度假传奇。

升级之作吸引众多重庆名流

据悉,自半山半岛“空降”重庆之后,大批重庆名流群体也趁本次盛会赶赴狮王盛宴现场,他们中不少人都将三亚置业的目光锁定在了全新面市的钓鱼台·美高梅公寓上,一是基于对半山半岛这个三亚黄金度假区的高度认可,二来则是对升级之作的憧憬。

钓鱼台·美高梅公寓坐拥“中央生活区+中央居住区+中央商务区+中央休闲区+中央娱乐区”为一体的综合型度假百亿配套资源,其中包括半山半岛斥资数百亿打造的国际顶级帆船港、世界级心脑血管康健中心、媲美迪拜的超六星级酒店群、4000亩热带雨林养生谷、洞洞观海的18洞高尔夫、国际学校、滨海现代艺术馆、音乐厅等在内的奢华滨海生活配套,可让业主开启自己与家人私属的享海盛宴。

另外,钓鱼台·美高梅公寓在打造方面极具创造性。整个项目采用U型设计的建筑,180平方米的精装公馆,特别设计的9米超大面宽露台,私拥无敌视野,入室即观景。景观壮阔:不仅可前观小东海和鹿回头湾两大双海湾的波澜壮阔,还后瞰18洞观海高尔夫挥动风云。PH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