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吃出不一样的少年派

2013年01月26日 06:06
来源:重庆晚报

  ■吃货们在享受印度菜

  ■吃货们在享受印度菜

重庆晚报讯 昨日,重庆晚报试吃团在解放碑王府井5楼印度菜菜店品尝了《少年派的奇幻之旅》中的各种美事。网友@DJ林雨说,手拿印度传统的坦都烤饼,沾上红咖喱羊肉酱,那个味道仿佛就是在演绎自己的少年派奇幻之旅。

本次试吃的可选的3道主菜是:咖喱鸡肉、咖喱羊肉和咖喱牛肉。不过,千万别以为主食的味道单一,在印度人的咖喱菜单中,有十几种不同味道的咖喱酱。

不过,吃货们偏爱该店的特色———酸奶。店长赖小姐也称,酸奶也是每天出售得最多的,一般到了下午就会卖光。

印度菜菜

综合评分:89分

口碑最好的菜品:印度特色烤鸡翅、酸奶、沙摩饺

重庆晚报记者 方向 彭光瑞 摄影报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