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邓文珂:面膜控女孩

2013年01月29日 02:01
来源:武汉晨报

姓名:邓文珂 年龄:21岁 身高:175cm 职业:学生 三围:85-62-88

长裙飞舞,五彩斑斓,镜头前的邓文珂,就像孔雀展翅般闪耀着她最美的青春。精致的五官,修长的双腿,白皙的皮肤,这个模特圈的宠儿坦言,美丽背都有辛酸,自己也不例外,为了闪亮人前,她已经成为了一个面膜控。

“我是面膜控。”她所有的化妆品中,面膜的种类和数量位居榜首;每次拍摄前,她都一定会先敷面膜;只要出现新的面膜,她就会忍不住想买;每天不敷面膜,她会无法安然入睡。

走上模特路,成为面膜控。今年才21岁的她,已是个有多年经验史的老面膜控了。六年前,上艺术类高中的她,进校时就获得一张模特卡,为了拍得漂亮,邓文珂在学姐的影响下爱上了面膜。

不仅买面膜,还做面膜。牛奶、鸡蛋、黄瓜、苹果、丝瓜、柠檬、蜂蜜,都是她做面膜常用的材料,“牛奶能让皮肤丝滑,黄瓜能使皮肤干爽,蛋清可以延缓衰老……”只要话题落到“面膜”上,邓文珂就滔滔不绝,她说单单做面膜的过程也让她觉得其乐无穷。

爱上面膜,让她对于青春模特饭,也有了不同的领悟。大家都说,模特是吃“青春饭”的,韶华易逝,可邓文珂说,女孩青春能有几年,总会过总易逝,不如就在最美的时期最大限度地绽放青春。有了这几年的经验,以后不做模特了,开家面膜店也不错。(记者冷靖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