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达芬奇家居举行跨行业合作研讨会

2013年01月31日 06:04
来源:重庆晚报

1月25日,重庆达芬奇家居展厅召开“国际品牌和中国优质项目策略性合作研讨会”。

重庆各大设计师、开发商齐聚重庆达芬奇家居展厅,分享星级设计师梁志天“用阿玛尼和范思哲打造亚洲豪宅天汇的成功个案”;并探讨“豪宅如何巧妙地利用国际品牌的影响力,为楼盘项目增值”。

据达芬奇相关负责人介绍,跨行业合作在市场上早已不是新闻,而家居行业的异业合作却鲜有耳闻,尚有许多发展空间。

另悉,近日,重庆达芬奇家居特别推出“奢华桌面装饰艺术”主题活动,通过精心装扮的居室,教消费者如何打造新年餐桌装饰,让全家人在新春佳节之际一同感受“爱的盛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