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IKIMOTO 浪漫呈献

2013年01月30日 20:44
来源:大日子

珍珠孕育于大海的怀里,一颗既圆润又亮泽的日本Akoya珍珠从母贝养殖到成功采收一般要在海底经历4至5年岁月的洗礼,加上养殖专家的悉心照料,方能成功地培育出来。

「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的。」MIKIMOTO的设计师这次被爱的魔力感动了。以英文字母LOVE作为设计蓝图的吊坠和戒指系列获得各界一致好评,于2013年情人节特别推出高贵浪漫的钻石版。以纯洁珍贵的日本Akoya珍珠镶以闪耀亮丽的钻石,见证真爱,纪念最甜美幸福的一刻,将爱的烙印深藏于爱饰之中,并祝愿佩戴上这首饰的主人也沉浸在爱的幸福感中。

送给至亲至爱最窝心的情人节礼物,使她感觉如童话故事中的公主一样甜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