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谁是最浪漫的邮轮港?

2013年02月26日 17:14
来源:北京晚报

海达路德游轮沿海居民的老朋友

海达路德游轮

海达路德游轮母港雷克雅未克

在波光中体验慢节奏的甜蜜旅程,在邮轮上享受乐悠悠的幸福时光,不需要集合,更不需要赶路,遗忘时间的概念,手机干脆失去任何信号,这一切都在暗示你,把凡尘俗事都抛在脑吧,只要和最爱的人在一起做最浪漫的事,此生足矣。

地中海求婚

和爱人依偎在一起看蓝色地中海的日出日落,在海浪的柔波里心就像醉了一样,仿佛MSC珍爱号是载着爱情向前远航。如此美妙航程,即使是王子和公主也会对你们的浪漫故事艳羡不已。

推荐船型:MSC地中海邮轮珍爱号

精品线路推荐:热那亚-那不勒斯-梅西纳-突尼斯-公海-巴塞罗那-马赛-热那亚(8天7晚)

恋爱症候群:求婚男女

都说地中海恬静、迷人、温柔、梦幻,这样的天堂令人向往爱情。任何一对男女走在地中海的沿岸小城,都会被衬托为一对璧人,更何况是热恋中的情侣,蜜月中的夫妇?

有人说,在地球最后一个乐园,只有你和你的恋人,还有地中海……还有人说:如果你是一尾鱼,这里就是天堂。但如果只有这些理由,那就太愧对地中海了。这里还有繁星万点的夜空、惊艳无比的日出与日落、一座座耳熟能详拥有璀璨文明的城市……

无数次地幻想搭乘邮轮去饱览地中海最精华的风景,蓝天,碧海,我们,爱情……与她一起漫步甲板,阳光暖暖地洒在身上,听着海浪追逐,耳旁是海鸥“沙沙”的低吟声。一串串荡漾的浪花,你们走多远,它们就跟随多远,就像恋人之间的爱情,永远有多远,爱就有多远!

如此一个春夏秋冬都充满幻想和爱情的浪漫之海,你又怎能错过呢?

最浪漫的事:

黄昏时分看日落是船上很多恋人乐此不疲的事情。地中海夏季日照时间长,日落要等到晚上的21点左右。华灯初上,相拥爱人看着夕阳慢慢地沉入地中海,瑰丽的美景浪漫醉人。在五彩霞云遍布天际之时,请为心爱的她悄悄献上一枚钻戒。在她意乱情迷之时,MSC珍爱号上的小提琴演奏师会奏响只为你们弹奏的小夜曲,给你的心上人带来最后决定性的一击!

情侣惊喜

(详情可咨询凯撒国际旅行社):

1.所有蜜月夫妇都可以拿到MSC邮轮市场价格9折的船票价格,在船上还有一些特别优待。

2.在预订的时候提供结婚证书,可以收到MSC邮轮漂亮的结婚礼物。

3.25周年结婚纪念日搭乘MSC邮轮,将获得在市场价格上减少250欧元的特殊优惠船票。

MSC珍爱号发船日期:2013年3月14日

冰河湾见证爱的誓言

寂静的峡湾与壮丽的冰河,古老的原住民传统和悠久的历史,众多的原始野生动物。造物主的神奇只能令人叹为观止。在这样的夏日冰河之间拍摄一组浪漫的婚纱照,是否足够你们铭记一生呢?

推荐船型:公主邮轮星辰公主号

精品线路推荐:西雅图-内湾巡航-朱诺-史凯威-冰河湾国家公园巡航-科奇坎-维多利亚(加拿大)-西雅图(10天9晚)

恋爱症候群:拍摄婚纱照、金婚银婚纪念

卫星云图上的阿拉斯加,有一片被无尽的森林覆盖、斑斑点点的雪山散布其间的广袤原始地。绚丽耀眼的神秘极光、连绵不绝的震撼冰川、蜿蜒曲折的晶莹溪流、憨态可掬的北极熊……上帝之手创造的种种天然纯净之物汇聚于此。

曾经一度占据整个海湾的太平洋冰河是阿拉斯加海域最北部的边缘,星辰公主号在GPS导航系统的指引下巡游于冰河之中。立于船头,眼前是万年冰山漂浮在海水之上,仿佛奇幻的极地美景。海鸥、海豹也不时出现在视野中,你只需在此刻拥抱爱侣,尽情聆听来自内心和大自然的呼唤。

最浪漫的事:

星辰公主号在船上有一个小小的教堂,每天固定时间有牧师带领大家祷告。如果你们的婚礼没有在教堂举办过,何不在大海上补上一课?这种体验一定让人终生难忘。别不好意思,事前跟牧师沟通就好,别担心语言障碍,因为誓言在全世界都是坚定的意思。把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取下来交换一遍,重温那美好时刻,即使身边都是陌生的祝福者。

情侣惊喜

(详情可咨询中青旅):

1.如需在星辰公主号上办理婚礼仪式,请提前与公主邮轮预约。

2.星辰公主号的平价阳台舱可以让你和你的爱人以最近的距离目睹伟大而壮丽的冰河景观。

公主邮轮星辰公主号发船日期:2013年7月19日

北极度蜜月

可以迎着伊斯峡湾轻柔的海风来一个“铁达尼”式的深情拥抱,也可以在小房间中品一杯鸡尾酒透过小窗直接望向无垠的大海,更可以在邮轮靠岸之后牵手上岸体验北欧风情。这一切,还有比乘坐海达路德前进号更完美的蜜月方式吗?

推荐船型:海达路德前进号

精品线路推荐:雷克雅未克-海上巡游-扬马延岛-海上巡游-斯匹茨卑尔根岛-斯瓦尔巴-伊斯峡湾-朗伊尔城(12天11晚)

恋爱症候群:蜜月旅行

错落的、散发着远古气息的姿态迎接世人的造访——这就是前往北极沿岸的风光。他们是上帝散落海边的星星,在莹莹海水的折射中熠熠生辉。如果你还在发愁自己的蜜月之行,请和爱侣一起搭乘海达路德前进号,去迎接世界之巅的礼赞。

冰岛的首都雷克雅未克将是此次“气候航程”的起点。相信北极风光和北极的探险故事会让厌倦了城市和田园的都市情侣们向往之极。夏季的北极,气温在零度上下,不必让自己的身体适应严寒的恶劣气候,一样可以感受到非凡的极地风光。也许在酒吧的某个角落中静静地坐着,和爱人在缓缓的音乐流淌中享受这片刻的宁静,回味两人相爱的每一个美好瞬间,才是这趟旅途中最璀璨的一刻。

最浪漫的事:

想来次与众不同的蜜月婚礼?那就举办场邮轮大PARTY吧!在海达路德这样的顶级邮轮上,人们可以平稳地在甲板上休闲娱乐。如果你告诉船员,你们要举办一个婚party,那没有问题,氛围只会更High。可口的北欧奶酪、烟熏鲑鱼、自制的燕麦饼、还有一瓶冷却过的香槟会为你们一一呈上,这时候就为你的爱人送上戒指作为订婚信物吧!

情侣惊喜

(详情可咨询众信国际旅行社):

如果在航程中有结婚纪念日或生日等特殊意义的日子,可提前通知海达路德邮轮。邮轮会特意为情侣们安排意外惊喜。

海达路德前进号发船日期:2013年7月15日

图片提供/信息支持:各邮轮公司

张浩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