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珠宝配饰 性感图腾

2013年02月27日 05:28
来源:重庆晨报

珠宝配饰 性感图腾

蛇纤细的身姿、奇妙的花纹,以及那带着一丝“危险”信号的诱惑力,都是性感魅力最好的代表。装饰着蛇元素的珠宝,定能将蛇的野性张扬到十乘十。

推荐SHE品:

蒂芙尼Tiffany&Co.)以全球顶级珠宝设计师艾尔莎·柏瑞蒂的18K黄金蛇形项链献礼中国农历蛇年。灵蛇顺畅的线条注重人体工学,可完美贴合颈部曲线(图④)。

玳美雅(Damiani)伊甸园(Eden)系列诞生于1998年,这款以柔和的由白金和钻石构成的蛇状手镯,再次诠释出品牌的迷人之感(图⑤)。

HOGAN蛇年中国风限量版鞋履及手袋新品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辅以华贵金与深邃黑缝制出精美的蛇形图纹,将古典与现代、优雅与动感同时呈现(图⑥)。

Burberry prorsum这一季推出了经典格纹与金色蛇皮相结合的包袋,端庄时尚,是广大都市白领的首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