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解析:Dior选代言人只选奥斯卡影后

2013年03月01日 18:49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Dior选代言人应该是所有品牌里面条件最简单却是最苛刻的,因为他们的代言人要求就是——奥斯卡影。今天就来看下Dior和奥斯卡的不解情缘吧!

新晋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

90后詹妮弗·劳伦斯是最新一届的奥斯卡影后,同时也是Miss Dior系列的代言人。而身为代言人的她,身着Dior礼服在奥斯卡红毯上的惊艳亮相,让大家印象深刻。

第83届奥斯卡影后娜塔丽·波特曼

凭借《黑天鹅》一角获得奥斯卡影后的娜塔莉气质十分独特,而她代言的Miss Dior香水系列广告更是让人惊艳。两支广告先是赤裸上身,后是置身花丛,让人想忘记都难哦!

第80届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

以《玫瑰人生》获得奥斯卡影后的玛丽昂可算是Dior最经典的代言人,当然也是代言了Dior最经典的Lady Dior系列。

第76届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

《女魔头》一角扮丑赢得奥斯卡影后的塞隆,用女王的气质征服了我们,也征服了Dior。她那支经典的Dior真我广告也成为这么Dior的经典广告之一。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