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沛纳海举办“时间”展览

2013年03月22日 00:06
来源:京华时报

3月8日,北京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开启时光隧道之门,与北京的意大利使馆文化处及

Triennale Design Museum联合举办展览“时间-时间设计、设计时间”。展览由设计时间SilvanaAnnicchiarico 及 Janvan Rossem筹划,设计及布置则由西班牙建筑师及设计师PatriciaUrquiola主理,意大利高级腕表品牌沛纳海为合作伙伴。在此次展览中,沛纳海展出一组沛纳海由PatriciaUrquiola

亲自设计的布置以

彰显品牌的独特腕表设计。此次展览将持续向公众开放至4月10日。

由沛纳海全球首席执行官AngeloBonati、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王璜生教授、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处参赞StefaniaStafutti教授、

Triennale DesignMuseum馆长兼策展人Silvana

Annicchiarico、PatriciaUrquiola等共同主持开幕礼。一众知名艺术品收藏家、业务伙伴、国际及本地媒体代表亦出席此次盛会,更有多位VIP贵宾亲临捧场。沛纳海全球首席执行官 AngeloBonati先生表示︰“这次能来到北京参与展览的开幕礼,我感到既高兴又荣幸。我们很有

信心让参观者可以通过展览,欣赏到现代多位杰出设计师的惊人创意,并穿梭时空去游历美妙的时空世界,至少在精神层面可以这么说。”

展览借由精彩绝伦的造型艺术、照片、影片等不同范畴的作品,参与展出的有约70位来自全球各国的艺术家,大家共同探究多个关于时间问题的答案,以创新方式展现时间流逝及时间演进,手法时而讽刺、时而诗意,甚至带有批判色彩、发人深省。文/刘博雪叶佳倩(实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