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亲身示范娇韵诗金牌产品

2013年03月27日 05:38
来源:重庆晨报

潮流资讯>

小P老师来渝

亲身示范娇韵诗金牌产品

近日,台湾知名护肤专家小P老师现身世纪新都,为重庆女性推荐著名植物护肤品牌Clarins法国娇韵诗旗下三款经典产品,并亲身示范教学美肤哲学,展示了娇韵诗三款明星产品的神奇护肤能量。

被业界誉为书写不老传奇的“黄金双瓶”是娇韵诗植物研发与科技创新的里程碑。它诞生于1985年,在业内摘取了无数国际美容权威奖项。有“V脸精华”之称的娇韵诗纤颜紧致精华乳,更成为众多明星与名媛的随身爱物。娇韵诗面部护理油则是品牌伊始诞生的经典护理油,自1956年第一款护理油在巴黎诞生,便揭开了娇韵诗打造植物美容王国的序幕。

雅漾中国十周年

尚雯婕获邀成大使

日前,雅漾宣布,为庆祝品牌10周年诞辰,特别邀请知名歌手尚雯婕成为中国10周年大使。同时,品牌还公布了尚雯婕为雅漾度身改编并演唱的一首中法双语歌曲。

10年前,来自法国的雅漾将敏感肌护肤理念、科技及产品进入中国,即刻受到本土敏感肌困扰者的青睐。10年间,雅漾不断与中国皮肤科专家合作,深入了解中国敏感肌,研发出深受中国女性喜爱的产品,在业界颇受好评。除了进入国内药房及部分超市,从去年开始,雅漾也着手启动进入百货商场的渠道,目前已于上海开启了专柜,还将向全国各大城市“进军”。

大坪商都推出

“郁金香专属VIP服务”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张竞)3月23日,大坪商都举行了“郁金香VIP幸福下午茶”活动,邀请80余位VIP顾客共赏2013年女装春品发布会。

下午茶活动在小提琴演奏中拉开序幕,模特们身穿当季最流行的服饰,为大家带来春日视觉盛宴。现场还为顾客准备了抽奖、来店礼等丰厚礼品,还备有糕点、饮料、水果等美味享用。当天到场嘉宾还可免费获得“郁金香VIP专享品牌折扣”。据主办方介绍,今还将为VIP嘉宾不定期举行各类活动。

据悉,新世纪百货大坪商都传统百货贵宾服务上,做了升级调整特别推出了“郁金香专属VIP服务”,而此次“郁金香VIP幸福下午茶”活动,只是该商场近期推出的贵宾定制服务之一。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重庆晨报记者 李名璐采写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