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丽友派节完美收官

2013年03月29日 14:51
来源:北京晚报

对于年轻人来说,网络购物、观影、游戏早不新鲜了,现在,连跟朋友一起的聚会Party都恨不得放到网上进行,正因如此,好丽友派节活动才热闹非凡。截至3月20日,以“让友情像π一样无限”为主题的2013年度好丽友3.14派节,用20天时间成功吸引了1187万人次参与其中,其微博粉丝数量已接近81万人。这不仅仅意味着两岁派节刷新了首年最高关注纪录,更是派节深得人心的力证,这是一个年轻朋友分享快乐、分享美味的新潮节日。

2012年度好丽友派节的小试牛刀让越来越多的人和媒体关注到“3月14日”的多重身份,今年,人们除了“派节吃派”这个共同的习俗外,更用各自不同的方式纪念派节。据报道,在当天全球多地的大学数学系都举办了“派对”,师生们阅读π的历史、进行背圆周率的比拼;而百度则是通过在输入“圆周率日”的结果页面,调皮的给出了整页圆周率数值的结果显示,不仅让人想起π这个无限不循环的神奇符号,更让人重温上学时期背圆周率的童真岁月。张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