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山国旅获“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旅行社”

2013年04月03日 07:03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陆先念

本报讯 (记者陆先念 通讯员文彦)据了解,“2012中国·广东旅游总评榜”大型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榜单,中山国旅再度被评选为“年度十大最受欢迎旅行社”,是中山唯一获此殊荣的旅行社。

中山国旅相关负责人透露,今年中山国旅将根据市场需求策划新的主题及产品线路。目前最长高铁京广高铁已开通,该社将重点开发高铁线路,把游览目的地进行搭配式串联,让市民一次畅游多地。再者,他们将继续策划多条与摄制组同行的线路,带旺旅游市场。“2013年,我社还将重点打造出境游高端线路、特色线路,例如泰国婚庆系列”。此外,还将策划澳大利亚自驾游线路,开发高端旅游市场,将国内旅游模式延伸到国外。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