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春夏母港航季开启

2013年04月03日 08:24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蔡华锋 实习生/沈业成)日前,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的“海洋航行者号”抵达上海吴淞口国际邮轮港,正式开启2013中国春夏母港航季。同时,这也是“海洋航行者号”连续第二年运营上海母港始发航线。

据悉,整个春夏航季将从3月31日起持续至6月底,在此期间,“海洋航行者号”将以上海为母港,推出17条精品线路。届时游客们将跟随亚洲巨无霸造访韩国,游览浪漫度假胜地济州岛绚丽的自然风光,感受韩国第一大港口城市釜山的时尚活力,更有机会前往中国台湾,领略祖国宝岛的醉人风情和独特人文。亚洲最大的海上免税购物街,坐落于“海洋航行者号”5层甲板、长达130多米的皇家大道就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其中最值得一提的便是,皇家加勒比与COACH、BURBURRY以及Michael Kors合作,创新性地在亚洲市场首推“海上品牌专卖店”,让游客畅享海上购物的无限乐趣。皇家大道上的海上名表廊汇聚了诸如宇珀、蒂凡尼、欧米茄、宝格丽等国际高端手表品牌,款式多样,价格优惠;香水化妆品专柜则集合了兰蔻雅诗兰黛香奈儿迪奥等耳熟能详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是名副其实的亚洲最大海上美妆店;船上还有售各类珠宝首饰和香烟名酒,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

此外,船上其他的娱乐活动也将精彩继续:珊瑚大剧院将上演经典的百老汇歌舞剧、梦幻的魔术表演及震撼的3D电影大片;Studio B真冰溜冰场将带来专业的冰上芭蕾秀;皇家大道则会举办梦工厂明星大游行、70年代爵士舞狂热派对等活力四射的主题活动;还有专业乐队在酒吧现场演奏或悠扬或激情的音乐。同时,继与梦工厂动画携手之,皇家加勒比更与国际知名玩偶品牌芭比娃娃合作,全方位打造梦幻时尚的海上娱乐世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