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南平打造旅游千亿产值产业

2013年04月05日 08:09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辉 吴柳滔) 3日,南平在武夷山召开培育千亿旅游产业动员大会,提出将结合自身生态资源、产业基础、发展条件,全力打造旅游千亿元产值产业,以实现“百姓富”与“生态美”的和谐发展。

根据南平市制定的《关于加快旅游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培育“千亿旅游产业”行动计划》,预期到2017年,全市旅游接待总人数达到5000万人次,旅游总收入达到1000亿元,力争提前到2016年实现上述目标。争取新增国家5A级旅游景区5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家以上,努力实现国家4A级以上旅游景区和四星级以上饭店10个县(市、区)全覆盖。未来南平基本建成产品多元、服务一流的国际知名旅游养生目的地、区域旅游集散中心和独具特色的自然文化旅游中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