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3'北京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

2013年04月10日 21:08
来源:凤凰网时尚

4月9日,2013'北京耀莱巅峰论坛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暨耀莱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在北京当代MOMA举行。

新闻发布上,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郑浩江先生、耀莱集团会展传媒部总监、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耀莱集团《SR尊耀人生》杂志主编段冰先生、北京成龙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袁绪炎先生、北京波之鸿|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潘雪女士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红女士、品牌管理部金兰女士、北京歌德盈香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剑峰先生、厦门零度尚品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涂春荣先生、品牌管理中心总监刘秀兰女士、品时柏开合国际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兼董事长韩炳新先生、公关传媒部经理孔祥云女士、北京vvv汽车美颜中心总经理马龙先生、北京布鲁威尔食品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张崴先生、盘实资本高级董事总经理吴硕峰先生、世纪润和品牌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公关总监黄尚先生等尊贵来宾出席现场。

发布会过程中,耀莱集团郑浩江先生、郭颖女士及零度尚品涂春荣先生发表了致辞,郭颖女士重点介绍了耀莱巅峰论坛近半个月的进展情况,并着重表示组委会将以精准的传播为目标、以专业的企划执行团队为利器,打造多维度的高圈层社交平台,将奢华品牌文化本土化传播推向更高的巅峰。郑浩江先生则在致辞中表示,巅峰品牌产业是一种特有的文化现象和充满传奇色彩的文化之旅,更是饱含着品牌创业者和参与者巧思智慧的文化传统;而另一个层面,巅峰品牌产业不单是商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文化产业、传媒产业、创意产业先锋和创意的典范。耀莱集团将在品牌产业联盟这一机制的衬托和背景下,秉承“分享、共享、双赢、多赢”的基本理念,策划一系列活跃的、能够展现各品牌精神的宣传公关活动,提供一系列传播、发展各品牌的经典推广平台,服务各品牌于资源共享之中、于互动互惠之中、于彼此支撑支持之中,开创一个不可限量的未来之局。

耀莱集团会展传媒部总监、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讲话

本届耀莱巅峰论坛尊享展参展商零度尚品现场向成龙基金会捐赠了四双意大利手工皮鞋,每双价值五万元人民币,总价值二十万元——零度尚品在意大利著名的手工制鞋大师自称自己“只是一个皮鞋匠”,为了保证质量,每天只制作二十双的鞋子,由于用料考究,手工精湛,只为意大利的社会名流、政客及模特而量身定制。他们用信仰和热情延续着传统的制鞋工艺、展现着他们对手工制鞋工艺的执着和信仰般的热爱。捐赠环节也成为了当天发布会现场的一个亮点。

零度尚品向成龙基金会捐赠意大利手工皮鞋

,2013’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与此次巅峰论坛尊享展的两个参展商合作伙伴——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和品时柏开合国际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仪式。北京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壹亿元,下设北京歌德盈香拍卖有限公司、北京歌德盈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歌德盈香贸易有限公司等,是中国领先的高端酒类推广与流通平台,歌德盈香致力于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大最专业的酒类拍卖公司、中国有影响力的酒类基金投资管理公司和中国有影响力的酒类运作上市公司。

耀莱巅峰论坛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郭颖女士与开合表柜公关传媒部经理孔祥云女士现场签约

“开•合”,则是世界上第一个研究盒子历史与文化的品牌。“开•合”品牌的使命,就是继承和发展盒子文化,提出“开合之间,品味人生”的生活意境,倡导“以盒子装点高品位生活”的生活方式。“开•合”品牌在设计上恪守“传承+创新”之核心理念,以“传承”为基础,将古今中外文化元素与设计风格,传统工艺等表现在盒子上,以重现数千年人类文化之精华;同时,以“创新”为动力,通过文化,设计,技术三方面之创意,令具有五千多年历史的盒子之内涵得到延伸。加上质量上之精雕细啄,令盒子成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现代人之把玩物,装饰品,甚至收藏品。

耀莱集团副主席兼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郑浩江先生讲话

最后,现场进行了“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的启动仪式。2013年,为了促进中国奢侈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由北京耀莱空中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耀莱新境界公关策划有限公司与北京耀莱盛世传奇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倡导并联合国内外各种商业经济领域内具有一定影响力与资源、资讯的品牌、企业、组织和个人等共同发起组建了耀莱巅峰品牌产业联盟,旨在促进各种商业经济与文化交流的快速健康发展,共同搭建联盟成员之间高效互动的全产业链沟通平台。郑浩江先生代表组委会向产业联盟成员歌德盈香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零度尚品商贸有限公司以及品时柏开合国际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赠送了产业联盟杯。

所有签约合作伙伴品牌代表现场合影

[责任编辑:林丽]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