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墨西哥新人 拍水中时尚婚纱照如梦如幻

2013年04月11日 13:27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刊登了一组梦幻婚纱照,照片中一对对新婚夫妇们穿起精致的婚纱礼服,在水下摆出各种轻盈曼妙的姿势,光与影在水中的绝妙结合营造出一种如梦如幻的童话般景致。不过,这种婚纱照的拍摄大费周章、让人吃尽苦头,并且价格不菲。

来自墨西哥太阳神摄影公司的摄影师马特称,每组照片的价格在2750美元到4000美元之间,主要取景于墨西哥里维埃拉玛雅附近。冰冷的河水和水中暗流给摄影组和年轻夫妇带来严峻的考验。除此之外,新娘复杂精致的婚纱浸泡在水中变得异常沉重,并且时常缠绕住新娘,摄影小组不得不时时停止拍摄帮助新娘解开缠绕。对马特来说,最困难之处来源于客户的不专业性。“他们都不是专业模特,”马特说,“我得不停地提醒他们要睁开眼,不能这么做等等。”

虽然这种照片带给人一种轻盈曼妙的感觉,但实际上它需要摄影师及其团队几个小时的艰苦工作。马特表示,为了达到预期效果,“我常常把他们逼到极限”。

[责任编辑:言佳丽]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