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陈逸飞逝世八周年亲友参加纪念活动

2013年04月12日 09:59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陈逸飞的作品,往往有关于上海——一个有关“美”的符号。今年4月10日,是画家陈逸飞去世八周年的纪念日,沪上文化沙龙“克勒门下午茶”选择了在这一天,于国际贵都饭店推出“美梦·陈逸飞留给我们的……”纪念活动。陈逸飞亲友齐聚一堂,包括其同为画家的弟弟陈逸鸣、媒体人林明杰等嘉宾,由阎华主持,从陈逸飞幼年的画作开始,回望其作品背的故人往事。

陈逸飞的作品使得周庄闻名世界,当时美国企业家哈默访华,他赠给邓小平的画作就是陈逸飞的《家乡的回忆·双桥》。徐佳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