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品鉴顶级珠宝

2013年04月14日 04:50
来源:重庆晨报

花姐帮你忙

双喜周刊邀你

品鉴顶级珠宝

还记得在奥黛丽赫本的经典电影《蒂芙尼的早餐》中,她站在巨大的Tiffany(蒂芙尼)专卖店门前啃着面包,渴望的凝视着店内珠宝的样子吗?女人最好的朋友———珠宝,每个女人都希望能戴上它们,增添优雅。

在新一季的结婚热潮到来之际,双喜周刊特别联合蒂芙尼共同举办新品钻戒试戴会暨珠宝品鉴会,向全城征集新人免费报名参加,让奢侈品从此不再遥远!

作为珠宝行业里的奢侈品牌,开设于1837年的Tiffany不仅闻名全球,并且成为珠宝界的时尚风向标和众多女性最渴望拥有的珠宝品牌。

2013年,全球顶级钻石权威Tiffany&Co.蒂芙尼秉承作为真爱珠宝巨匠的伟大传统,推出全新订婚钻戒Tiffany Harmony系列。精湛手工切割而成的圆形美钻镶嵌于两侧渐变而成的纤细铂金戒环之上,独特的镶嵌设计优雅托举纯美钻石,让钻戒整体灵动轻盈。蒂芙尼珠宝工匠还以手工打造沿袭订婚钻戒戒环轮廓的同款婚戒。闪耀的钻戒和婚戒完美地诠释了无可挑剔的迷人风格,其非凡美态诠释唯美真爱,相信一定会让不少准新娘神魂颠倒。

活动时间:2013年4月27—28日,5月11—12日

活动地点:蒂芙尼重庆时代广场店内

活动安排:活动分4天进行,分别在每天下午进行2-3场,每场活动不超过2对新人参与。

活动人数:征集30对新人

活动流程:蒂芙尼品牌珠宝首饰设计师或搭配师或培训讲师向来宾具体介绍珠宝设计、挑选、意义及搭配等方面知识。之,新人可自由交流、试戴、赏鉴蒂芙尼珠宝。

报名方式:请将新人双方的真实姓名、年龄、职业等信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到2501044619@qq.com,邮件题目请注明“报名参与tiffany活动”。

我们会从报名新人当中筛选出30对新人参与本次活动,除了能够近距离感受蒂芙尼的魅力,还能享受蒂芙尼为来宾准备的精美品牌画册、特制Tiffany巧克力、下午茶餐点、水果、香槟、饮料等,蒂芙尼还专门为当天来宾配置珠宝导购人员,当天购买钻戒的新人还可以享受特别雕刻服务。难得一次接触奢侈品钻戒的好机会,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余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