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绿树湖水绕唐廊

2013年04月15日 03:11
来源:北京日报

唐廊餐厅,经营中式精品菜和特色休闲酒吧。有着幽雅的环境,大气的装饰和专业的服务。

餐厅有室内两层,屋顶花园以及户外花园。室内一楼是不同风格的散座和一个咖啡酒吧区域。二楼是包间和一个多功能厅。整个餐厅放眼望去,被屏风、大花瓶、鱼池、环水池、红白色的纱帘、挑高的独立空间、巨型水晶吊灯、横贯两层的落地玻璃窗、巨型仿敦煌壁画装点。

户外花园有流水、喷泉、草坪。屋顶花园俯视工体周边景色,高大的落地玻璃让你与水相邻。来工体享受周边的喧闹,也品味餐厅的静谧。

【温馨提示】

推荐菜:牛柳粒、烤鸭、宫保虾球

地址: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南门内

电话:010-65011166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